歡迎

阿波羅保險箱 保險櫃 鐵櫃 金庫 財庫 財神 招財必備 公司原廠保固 350ALD

更多檢視

阿波羅保險箱 保險櫃 鐵櫃 金庫 財庫 財神 招財必備 公司原廠保固 350ALD

原價: NT$39,999

Special Price NT$24,80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防火材質,可防火2小時,
密碼及鑰匙雙重規格,安全有保障
敘述

詳情

*保險箱系列產品委由工廠直接派送, 接單後預約派送依體積重量大小需5-20個工作天, 請同意再下單或先提問客服, 會盡速為您安排! 謝謝!! 





本產品屬特殊規格商品,到貨安裝日期需5-10天以上,
請務必先提問確認貨到日期再下單,若有急用或無法
等候者請勿下單! 謝謝
!!


。萬一發生火災時,家中有價證卷及重要文件該怎麼辦呢?
。你現在還在煩腦家中金飾、重要文件、存摺、印鑑章如何藏才不會失竊嗎?
。你現在還在把這些重要金飾、文件寄存於銀行的保險箱,每年還在付錢買安心嗎?
。從現在起~你可以省下每年銀行保險箱託管費,把重要物件交給阿波羅e世紀電子保險箱
     放在家中也不怕失竊囉,保險箱牢牢鎖在壁地上,小偷想打也打不開,想搬也搬不走,
     小偷再也不上您家的門囉!全家就可以安安心心的去渡假去喔!!
。阿波羅e世紀電子保險箱 小偷最不想碰到它!!
。阿波羅e世紀電子保險箱均通過UL.SP.CE.ISO9001國際品保認證
。就是現在..............
。免去機械式開鎖之煩雜動作,適用於飯店、辦公室、商店、家庭 
   
商品特色:
加灌防火材質,可防火2小時,確保財物安全。
1030度高溫燃燒一小時後,確保箱體內溫度在118度以下
   (118度為紙張的燃燒點)
門內側上下左右,四面都有加大門栓,
   如外面門栓被破壞也無法把門打開。
◎兩道式鎖(密碼+鑰匙)安全性高
◎有警報功能(密碼錯誤3次警報器會響60秒).嚇阻外人入侵
◎隱藏式備用鑰匙孔
◎密碼忘記可用備用鑰匙開啟
◎個人密碼(可設定4-8位數)

產品規格
重量:60KG
箱體外尺寸:(H)355mm*(W)495mm*(D)410mm(此高度不含底座30mm)
箱體內尺寸:(H)225mm*(W)365mm*(D)245mm

配件
隔板*1 外接電池盒*1主鑰匙*3 副鑰匙*2   保卡*1  說明書*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指名原廠公司貨 服務品質有保障

 
 
 
◆注意事項:
(1)小型保險箱(重量30kg以內)若有注明為免費運送者--僅為運送到府(電梯大樓,以電梯載運)。大型保險箱(30kg以上)或樓上無電梯者需另外加收運費,依地址樓層有不同, 請務必事先提問確定!!

(2)不含安裝服務,若需到府安裝請於訂單備注,將由師傅現場酌收基本定位安裝費1200元(總重量為 0kg~39kg之保險箱)(安裝鎖於墻面衣柜等地方)。
總重量為 40kg~115kg之保險箱--酌收安裝費2000元, 總重量為 116kg~200kg之保險箱 --酌收安裝費4500元, 若有其他特殊安裝需視現場狀況加收喔!

(3)請於選購下單前先行測量擺放空間大小、距離,以免造成爭議。

(4)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,圖片僅供參考,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。

(5)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,將影響退貨權限!

(6)耗材及個人衛生用品等,一經拆封即無法回復原狀之商品,在不確定是否要辦理退貨以前,請勿拆封使用。

(7)產品配送區域僅限於臺灣本島,若有臺灣本島以外地區送貨需求的顧客,請利用臺灣親友地址做為收貨地址。

(8)到貨7日內為免費監賞期,若非商品品質瑕疵問題監賞期之內若需辦理退貨,我們則需酌運費200元。

(9)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,消費者均享有產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,但猶豫期并非試用期,故退回產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(保持產品、附件、包裝、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),將影響退貨權限!

(10)退回商品時請包裝完善(紙箱、防塵塑膠袋、保麗龍和相關配件等...),以免運送過程碰撞產生損傷影響退貨權益;若收回之商品有損傷將另行報價。

*保險箱系列產品委由工廠直接派送, 接單後預約派送依體積重量大小需5-20個工作天, 請同意再下單或先提問客服, 會盡速為您安排! 謝謝!!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春佰億企業限公司 CHUN-BAI-YI Enterprises Ltd.


 

電話/TEL: 02-2267-5835

傳真/FAX: :02-2267-1035

地址/Address:

236新北市土城區忠承路101號2樓

2F., No.101, Zhongcheng Rd., Tucheng Dist.,

New Taipei City 236, Taiwan (R.O.C.)

E-mail:a0800011567@gmail.com

© 2017 春佰億企業限公司

作者保留所有作品、出版品、品牌和商標之所有權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