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固鋼 304不鏽鋼氣密關火續滾水晶炒鍋/節能炒菜鍋/氣密不沾鍋36cm(1入雙鍋蓋) 蜂巢鍋 適用電磁爐

更多檢視

固鋼 304不鏽鋼氣密關火續滾水晶炒鍋/節能炒菜鍋/氣密不沾鍋36cm(1入雙鍋蓋) 蜂巢鍋 適用電磁爐

原價: NT$9,565

Special Price NT$8,80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◆結合天然水晶,鍋具質感更提升
◆關火續滾功能,安全不怕忘記
◆可視可立式雙鍋蓋,燜煮燉滷沒問題
◆鍋柄可換設計
◆專利節能鍋蓋,省時安全省瓦斯
敘述

詳情

【固鋼】專利氣密關火續滾304不鏽鋼水晶炒鍋

固鋼不鏽鋼水晶鍋,使用德國最新技術與水晶結合,

讓鍋具更不沾、少油煙、抗刮耐磨。

 ※少油更不沾

  添加更少的油,就可使鍋子好用不沾,煎魚煎豆腐輕鬆上手。結合水晶材質可讓鍋具不沾效果更好,買來不用養鍋就很好用!新手、老手、不會廚藝也能輕鬆炒菜烹煮。

 ※高科技水晶分子

  固鋼特別結合德國最新科技,將水晶與鍋具完美結合,使固鋼水晶鍋擁有高科技水晶體,具有疏水性,可防止油水烹煮時黏著在鍋面,不沾自潔效果更好,清洗更不費力。

 ※一鍋可抵多鍋

  固鋼水晶鍋有搭配兩個鍋蓋,尤其專利氣密鍋蓋,悶煮東西、需要長時間用瓦斯的烹調,可滾後關火,利用氣密功能食材會續滾,再也不用怕忘記瓦斯燒太久容易空燒起火,且也可節省瓦斯能源,便利又省錢。

 ※新鍋不用養鍋

  固鋼鍋具可拿到新鍋後直接使用軟布與清潔劑清洗完畢即可使用,不用繁複的養鍋程序,簡單又容易。

 ※可使用鐵鍋鏟

  搭配水晶高硬度以及蜂巢五爪釘的技術,抗刮耐磨,可使用鐵鍋鏟。

 ※鍋身十層高科技技術

  採用德國高科技技術,將鍋身分成十層,高導熱,不用開大火;氣密時可持續保溫。

 

 

 

◆品名:固鋼不鏽鋼水晶炒鍋

◆尺寸:炒鍋36cm

◆內容物:

不鏽鋼炒鍋*1、替換把手*1、節能鍋蓋(含把手螺絲配件、洩氣閥)*1、玻璃鍋蓋(含把手螺絲配件)*1

◆材質:304不鏽鋼

◆注意事項:禁止空燒、請參閱說明書

◆使用方式:請參閱說明書

◆產品顏色可能會因網頁呈現與拍攝關係產生色差,圖片僅供參考,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。

 ◆此類商品如經拆封、使用、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,恕無法退貨!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春佰億企業限公司 CHUN-BAI-YI Enterprises Ltd.


 

電話/TEL: 02-2267-5835

傳真/FAX: :02-2267-1035

地址/Address:

236新北市土城區忠承路101號2樓

2F., No.101, Zhongcheng Rd., Tucheng Dist.,

New Taipei City 236, Taiwan (R.O.C.)

E-mail:a0800011567@gmail.com

© 2017 春佰億企業限公司

作者保留所有作品、出版品、品牌和商標之所有權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