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派樂遠紅外線備長炭平底不沾鍋 30cm附可立式玻璃蓋-台灣製造 航鈦合金 備長炭能量健康鍋 不沾鍋 炒菜鍋 原味炒鍋

更多檢視

派樂遠紅外線備長炭平底不沾鍋 30cm附可立式玻璃蓋-台灣製造 航鈦合金 備長炭能量健康鍋 不沾鍋 炒菜鍋 原味炒鍋

原價: NT$3,699

Special Price NT$2,38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航鈦合金
台灣製造
30cm平底鍋
不沾材質更好調理
敘述

詳情

備長炭能量健康鍋具

三大元素:備長炭、航鈦合金、專利鍛造技術  

商品特性:

1.今年最新高溫熔鑄備長炭的鍛造鍋,是目前兼具實用性,耐用性,安全性的健康鍋具,

備長碳元素平煎鍋,加上航鈦合金不沾技術、好煎好煮、經久耐用,是一支好用能夠

傳家級的寶鍋!          

2. 獨特融合備長炭元素, 具有高遠紅外線放射率94%, 加熱後自然帶出食物美味,是一支原味能量鍋!

3. 導熱快速、導熱均勻、節能省時省瓦斯-是一支能夠幫媽媽在廚房省錢的節能鍋!!

4. 一鍋多功能 ; 平底好使用, 煎、煮、炒、搭配可立式耐熱玻璃鍋蓋, 透明烹煮看的見,

是一支多用途的萬用鍋!!

 

台灣發明百分之百台灣純手工鑄造、專利製造技術 備長炭鍋具,鍋身一體成形, 

非常厚實有質感真材實料,耐用耐刮完全不沾,通過SGS認證,無毒不沾超耐用!!

是一支能帶給全家人幸福料理的幸福鍋!

 

30CM備長炭不沾平煎鍋,有了它,煎炒免師傅,生手就會使用, 煎蛋免油零失敗,

台灣老工廠研發設計獨家鍛造技術,不沾低油脂、少油煙、備長炭健康鍋具!

導熱快, 迅速煎炒出食物原味,備長炭鍋具煎出來的荷包蛋就像雞蛋糕綿密好吃、

好煎快速!完全不沾清理更簡單!

 

備長炭鍋具快速導熱均勻特性,加熱後迅速傳導到鍋具每一個角落,四周導熱非常的均勻加熱、食材就能全面的, 迅速的穿透, 而且高效率釋放遠紅外線、熱源會深入食物的中心點由內而外熟成、煎煮起來的魚,肉中間是水嫩熟、外面是酥香脆、速度很快、吃到健康美味、每道菜都像是五星級主廚的手路菜、不用技術只要有好的工具,試過就知道!

 

派樂 遠紅外線 備長炭 平底不沾鍋 30cm 附 可立式玻璃蓋

尺寸:鍋身30×20.5×6cm 鍋蓋30×7.5×16cm

重量:鍋身:1.3kg 鍋蓋:0.9kg

材質:備長炭遠紅外線元素多層複合金強化處理、耐熱安全電木航鈦合金,

產地:台灣

 

使 用 說 明:

1.新鍋使用前請用中性清潔劑內外清洗沖刷乾淨,鍋子外表以軟性布擦乾置於爐上以小火烘乾後,鍋內可輕抹一層薄薄食用油,加入食材及可烹調出美味的料理。

2.鍋體材質具有超強導熱效果,建議火侯調整在中、小火即可烹煮。(參考:正常烹煮溫度約130度~150度,180度~200度食材開始燒焦,200度~260度時因燒焦產生炭化,260度以上會破壞鍋具不沾效果)

3.本鍋體請勿置於爐上空燒,會破壞材質結構,失去正常的作用。

4.嚴禁熱鍋時直接沖洗鍋體,因產生熱漲冷縮物理變化會破壞鍋體結構。

5.建議使用圓角或不沾專用湯杓,避除銳角型金屬物體敲擊造成鍋體損傷。

6.請勿使用強鹼或氧化性清潔劑清洗或浸泡,宜用中性清潔劑搭配軟性清潔用具清洗擦拭乾淨。

注 意 事 項:

1.清除燒焦物請勿使用刀具或尖銳器具直接刮除,建議先浸泡熱水待燒焦區域軟化再用海綿清洗乾淨。

2.每次使用後請將鍋具清洗乾淨,內外用清潔抹布擦乾保持鍋具乾燥,可延長鍋具使用壽命。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春佰億企業限公司 CHUN-BAI-YI Enterprises Ltd.


 

電話/TEL: 02-2267-5835

傳真/FAX: :02-2267-1035

地址/Address:

236新北市土城區忠承路101號2樓

2F., No.101, Zhongcheng Rd., Tucheng Dist.,

New Taipei City 236, Taiwan (R.O.C.)

E-mail:a0800011567@gmail.com

© 2017 春佰億企業限公司

作者保留所有作品、出版品、品牌和商標之所有權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