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派樂304不鏽鋼抗菌砧板 不鏽鋼砧板 (加厚款) 菜板 砧板 抗菌砧板 304不鏽鋼面板

更多檢視

派樂304不鏽鋼抗菌砧板 不鏽鋼砧板 (加厚款) 菜板 砧板 抗菌砧板 304不鏽鋼面板

原價: NT$1,599

Special Price NT$499

可用性: 有存貨

無需打磨、刀刮,使用壽命長 
清潔方便,用清水清洗即可 
帶孔設計,可懸掛放置 
304不鏽鋼耐腐蝕不發霉

敘述

詳情

 
 
 
商品規格: 
尺寸:33cm*24cm/厚度0.2cm 
材質:304不鏽鋼 
顏色:銀色 
重量:約1.1kg 

注意事項: 
1、不鏽鋼器皿在使用前,須用開水燙洗幾遍,進行高溫消毒。 
2、避免打翻、掉落、碰撞及強力衝擊,否則會造成不鏽鋼製品變形,影響美觀及使用效果。 
3、不鏽鋼製品切勿長時間與醬油、醋等含有鹽份的物質(或其他酸鹼性物質)接觸。 
4、由於不鏽鋼器皿生產的時候都要經過機器拉伸,部分地方會沾到少許的污漬,使用前可用溫水加入稀釋醋浸泡三十分鐘後,充分清洗。 
5、不鏽鋼器皿宜用柔軟的布和經溫水稀釋的食器清潔劑清洗。勿使用鹼性漂白劑、金屬菜瓜 布、化學抹布等。 
6、為防止異味或污漬的產生,且能長久清潔的使用,不鏽鋼器皿在使用後,請清洗乾淨並使 其充分地乾燥。 
7、不鏽鋼器皿高溫受熱後,勿直接用手接觸,以免燙傷。 
8、新品不鏽鋼器皿經過機器拉伸之後會帶少許的磁性,此為正常現象,用段時間磁性自動消失。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春佰億企業限公司 CHUN-BAI-YI Enterprises Ltd.


 

電話/TEL: 02-2267-5835

傳真/FAX: :02-2267-1035

地址/Address:

236新北市土城區忠承路101號2樓

2F., No.101, Zhongcheng Rd., Tucheng Dist.,

New Taipei City 236, Taiwan (R.O.C.)

E-mail:a0800011567@gmail.com

© 2017 春佰億企業限公司

作者保留所有作品、出版品、品牌和商標之所有權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