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耐保得 除甲醛傢俱蠟 450ml (1入) 家具保養液 皮革保養劑 上蠟上光 有效分解甲醛 乙醛 清潔 除塵 木傢俱保養

更多檢視

耐保得 除甲醛傢俱蠟 450ml (1入) 家具保養液 皮革保養劑 上蠟上光 有效分解甲醛 乙醛 清潔 除塵 木傢俱保養

原價: NT$999

Special Price NT$399

可用性: 有存貨

吸附分解物品表面甲醛及乙醛 
清潔、除塵、護理 
上光上蠟保養

敘述

詳情

特性: 
本產品特別添加醛類捕捉劑配方,可有效吸附分解物品表面甲醛及乙醛,效果持久,大大降低醛類對身體的危害。傢俱上蠟同時,不僅充份發揮清潔、除塵、護理的功效,它獨特的乳蠟及矽油,還能同時添上一層光亮的保護膜,讓傢俱亮麗如新,對於木製傢俱、塑膠製品、汽車儀表等不會產生損害及褪色變質。 





使用方法 :
1.使用前請先搖一搖。 
2.距離10-15公分處少量噴塗於物品表面,再用乾布擦拭均勻。 
3.或直接噴塗於乾布上,再均勻擦拭於物品表面即可。 

主要成分 :
蠟、矽油、乳化劑、醛類捕捉劑、香料、水、Ag+銀離子、推進氣 

注意事項:
內含壓力氣體,請遠離煙火、不可曝曬、不可穿孔、不可焚燒、不可暴露在50℃(120℉)以上環境。 

450ml / 高壓瓶 / 自動蓋。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春佰億企業限公司 CHUN-BAI-YI Enterprises Ltd.


 

電話/TEL: 02-2267-5835

傳真/FAX: :02-2267-1035

地址/Address:

236新北市土城區忠承路101號2樓

2F., No.101, Zhongcheng Rd., Tucheng Dist.,

New Taipei City 236, Taiwan (R.O.C.)

E-mail:a0800011567@gmail.com

© 2017 春佰億企業限公司

作者保留所有作品、出版品、品牌和商標之所有權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