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【團購】派樂304不銹鋼免火再煮鍋26公分(4組)節能環保鍋5公升

更多檢視

【團購】派樂304不銹鋼免火再煮鍋26公分(4組)節能環保鍋5公升

原價: NT$7,980

Special Price NT$1,990

可用性: 缺貨

快速聚溫,導熱快、散熱慢
免顧爐火輕鬆燉煮
可以節省大量瓦斯
食品級304不銹鋼鍋身
敘述

詳情

●鍋具科技

採用特殊聚熱鋼圈,快速聚溫,導熱快、散熱慢,能讓鍋內食物煮沸後,離火後仍然能夠續煮約15分鐘

●節省能源

不管是煮湯、做飯、燉肉、燉豬腳、燉雞・・・等,燉煮一樣方便。只要湯煮沸、聚能鋼圈燒紅,放入底盤,免顧爐火輕鬆燉煮,可以節省大量瓦斯,比一般壓力鍋節能又安全。

●安全方便

採用一般常壓燉煮。食品級304不銹鋼鍋身在燉煮沸騰後,放入底盤,即可繼續常壓燉煮,不爆、不溢出,操作簡單容易,更比一般壓力鍋還要安全。

●環保衛生

特殊聚能鋼圈免火再煮,有效降低能源消耗,節省大量瓦斯,不但節省金錢更能淨化環境減少污染。

 

《注意事項》  
1.保溫底盤不能在瓦斯爐上燒。  
2.離開爐火時節能鍋必須放置於保溫鍋底盤上,否則會影響效果和燒壞桌面。  
※嚴禁擺放於其他隔熱墊上※  
3.本鍋烹煮沸騰後20分內,一定要保持鍋內有水,避免乾燒。  
4.移開爐取出食物時,此時聚熱圈還有餘熱,節能鍋請先放在保溫底盤上退溫後再清洗。   
5.全新節能鍋在使用前要用洗碗精去除加工過程之微量污漬,並將第一次使用熱水殺菌,即可安心使用。   
6.本鍋烹煮適用瓦斯爐,不可用電磁爐或電爐。
 
型號:CBY-Q268
材質:玻璃鍋蓋、鍋身304不銹鋼、電木把手、合金鋼圈、不銹鋼底盤
規格:直徑26cm、內鍋深約10cm
容量:約5公升
產地:中國(台商工廠監製)
重量:1.96kg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春佰億企業限公司 CHUN-BAI-YI Enterprises Ltd.


 

電話/TEL: 02-2267-5835

傳真/FAX: :02-2267-1035

地址/Address:

236新北市土城區忠承路101號2樓

2F., No.101, Zhongcheng Rd., Tucheng Dist.,

New Taipei City 236, Taiwan (R.O.C.)

E-mail:a0800011567@gmail.com

© 2017 春佰億企業限公司

作者保留所有作品、出版品、品牌和商標之所有權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