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首詩偈,是無門慧開禪師寫的,對如何做人處世、安身立命做了一個很好的開示。「春有百花秋有月,夏有涼風冬有雪」,春天的百花開了,秋天的月亮特別皎潔,夏天吹拂著徐徐涼風,冬天飄著皚皚白雪,春夏秋冬四季分明的更替,就像我們生老病死的過程在現實生活裡,經年累月酸甜苦辣的日子,假如我們能將生老病死的無常、榮辱得失的好壞,都不掛在心上,那就是人間最好時節了。

出處:【轉貼~星雲說偈】

「春有百花秋有月,夏有涼風冬有雪,若無閒事掛心頭,便是人間好時節!」
~此偈出於宋朝無門慧開禪師.

 

 這是一首大家都能朗朗上口的詩偈,也是接觸佛學後作為生活惕勵的醒語,<春>,SPRING,它是詩偈開頭,是四季之首,也是詩偈的正面能量,生命的起源,凡事取向正面能量,樂觀看待生活週遭,不論春夏秋冬,不論百花,明月,涼風或冬雪,<春>,一字暸已!


環境變遷,科技進步,網路時代開始,網路世界無窮無盡,網路生活急速透明,網路更連繫著萬千你我,網路連線,讓仟佰億因緣在一瞬間湊合,網路之大,不知到底多大,不知如何表示,想到一秒之間可能連繫佰億因緣,就<佰億>二字吧!代表著網路世界連繫著數不盡的因緣巧合!


<春佰億>,將春的生命能量灌諸在佰億因緣上,這能圓滿吧!俗諺說:數大便是美!創造佰億個正面能量好因緣,這樣的畫面夠大夠美!這將是我們的理想與目標,希望能在網路上連繫著佰億個美好生活,希望大家能擁有人間好時節!
用春天百花齊放,樂觀正面的心念,加上全力以付的態度,創造春天的奇蹟!


<春佰億>,希望創造生活的生命力與正面能量,首先從生活的健康性與便利性開始,開發便利生活的好產品,以健康安全為前提,創造生活輕鬆便利,讓家庭生活能變的不麻煩,不瑣碎,不雜亂無章,這樣生活環境更舒適自在,才能產生正面樂觀輕鬆的心情,才能有多餘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,為您的家人及為您自己!
有一小段心經的文字分享:「一切有為法,如夢幻泡影,如露亦如電,應作如是觀」,懷著正面樂觀能量,轉個好彎,朝圓角度想,總是會有新心境,觀自在!  祝福大家!


<春佰億>希望在網路上與您 結好緣 做好事 說好話 感恩!!

春佰億企業限公司 CHUN-BAI-YI Enterprises Ltd.


 

電話/TEL: 02-2267-5835

傳真/FAX: :02-2267-1035

地址/Address:

236新北市土城區忠承路101號2樓

2F., No.101, Zhongcheng Rd., Tucheng Dist.,

New Taipei City 236, Taiwan (R.O.C.)

E-mail:a0800011567@gmail.com

© 2017 春佰億企業限公司

作者保留所有作品、出版品、品牌和商標之所有權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