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本賣場販售皆為原廠公司貨商品,並提供商品售後服務,請您安心購買。

*保固年限:
商品保固期依各品牌,商品種類而有所不同,通常為1∼2年不等,請您詳見商品保證書內容。

*寄送時間:
供貨正常情況下,完成付款後2∼4個工作天內可送達(不含週六日) !如遇商品停產或長期缺貨等狀況下,
我們客服人員將會再與您電話連絡交貨時間或取消訂單等事宜。

*商品都以實品拍攝,會有色差,圖片顏色僅供參考,如有任何問題請先提問在下標,若收到商品後,勿以評價留言,買家是無法得知並回覆您的,請將問題寄至 E-mail信箱:a0800011567@gmail.com ,並且告知您的購買資料,才會有人回覆,或在上班時間撥打(02)2267-5835洽詢,或是加入我們LINE客服ID:0800011567。

*因應環保意識抬頭,本賣場出貨時寄貨包裝之外箱會使用回收之紙箱,若上頭有文字書寫或膠帶痕跡皆為正常,請拆開後檢視您購買之商品,皆為完整新品請放心,勿因此而退貨。若有送禮之需求,請在下標後留言或備註(送禮用等字樣),小幫手會在出貨時注意包裝。
 

*付款方式:

(1)貨到付款-不論金額一筆訂單皆須外加$40手續費

(2)ATM銀行轉帳

(3)歐付寶-第三方支付平台

 
*送貨方式:
一律透過客樂得(黑貓)、新竹貨運、貨到付款、便利帶、郵局或公司指送到府。家電類或健身器材類,均不包含舊機回收、安裝、定位。總長寬高超過150cm,偏遠地區不提供配送服務 。

*送貨範圍:
台灣本島地區。
注意:收件地址請勿為郵政信箱。(若有台灣本島以外,離島地區之送貨需求,請先詳閱配送公告或撥打客服專線詢問,待訂單成立後,將以郵局包裹方式寄送,並酌收運費)。

*售後服務:
若產品本身瑕疵或運送過程導致新品瑕疵,到貨7日內可更換新品。

*為保障彼此之權益,春佰億生活精品館在收到您的訂單後,保有接受訂單與否之權利。

春佰億企業限公司 CHUN-BAI-YI Enterprises Ltd.


 

電話/TEL: 02-2267-5835

傳真/FAX: :02-2267-1035

地址/Address:

236新北市土城區忠承路101號2樓

2F., No.101, Zhongcheng Rd., Tucheng Dist.,

New Taipei City 236, Taiwan (R.O.C.)

E-mail:a0800011567@gmail.com

© 2017 春佰億企業限公司

作者保留所有作品、出版品、品牌和商標之所有權利。